北京国资委:两年业绩不合格国企负责人调离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06-09-01

北京国资委:国企老总连续两年业绩不合格将被调离

  今后,北京市的国企负责人如果连续两年业绩不合格,将被调离。在日前举行的市国资委与国企负责人签订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仪式上,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侯子波作出如上表述。

  8月28日,北京市建工集团、公交集团、京粮集团等10家企业负责人正式签订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至此,已有20家国有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本市国有企业负责人任期经营业绩考核全面启动。任期考核3年为一个周期,主要考核企业3年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主营业务销售增长率等指标,每年的年度考核是任期业绩考核的一个重要指标。目前业绩考核分为A、B、C、D、E五个等级,E级为不合格。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为A级的,其业绩薪酬最高将可达到基本薪酬的2至3倍。

  据了解,根据2005年企业财务决算,市国资委监管的企事业单位资产总额达到7500亿元,目前已签订考核责任书的20家企业资产占到资产总额的7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