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国资委制定出台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28

秦皇岛国资委制定出台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

  为切实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建立有效的企业负责人(以下简称企业负责人)激励与约束机制,促进秦皇岛市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以下简称企业)改革、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河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实施办法》、《河北省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结合市实际情况,市国资委于近日制定出台了《秦皇岛市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

  《秦皇岛市政府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共五章35条,对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应遵循的原则、进行薪酬管理的企业应具备的条件以、薪酬的构成、确定、兑现以及薪酬管理与监督等都做出了具体明确的规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