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249户国有企业完成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报告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8-03

江门249户国有企业完成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报告

  经过江门市清产办、市直资产营运机构、清产核资企业和中介机构的共同努力,市直国有企业清产核资专项审计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至6月底,在纳入市直国有企业清产核资工作计划的295户企业中,有249户完成了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报告,占全部清产核资企业的84.4%。其中纳入市国资委授权范围的企业225户,汇总资产金额129.42亿元,负债金额112.99亿元,权益金额16.43亿元;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及市园林局等行事单位属下企业24户,汇总资产金额3.54亿元,负债金额3.2亿元,权益金额0.34亿元。下一阶段清产核资工作将主要集中力量做好审计数据及保送材料的核对、整理、汇总、分析工作,为全面系统掌握市直国有企业真实资产状况,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盘活资产、加强资产管理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