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评估(审计)机构入选十堰市国有资产评估(审计)备选库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6-27

13个评估(审计)机构入选
十堰市国有资产评估(审计)备选库

  为规范十堰市国有资产的评估工作,根据国家、省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该市国资监管工作的需要,市国资委建立了十堰市国有资产评估中介机构备选库。

  通过在报纸、国资网等媒体发布信息后,全国共有十五个评估(审计)机构参加报名(北京一个、武汉二个、市直九个、县(市)区三个)。经十堰市国资委对所申报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任湖北岳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联泰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湖北嘉信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精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大信天健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十堰鲲鹏资产评估事务所、十堰东信达会计师事务所、十堰楚信资产评估事务所、十堰天智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十堰嘉泰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十堰天阳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有限公司、郧县江龙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十三个单位入选十堰市首批国有资产评估中介机构备选库。

  今后,凡该市国有资产产权转让、资产重组等方面所涉及的审计和资产评估业务,需委托中介机构从事审计、评估等事项,均需按规定由市国资委在确定的中介机构备选库实行抽签或摇号的办法选聘中介机构。同时,十堰市国资委将对进入备选库的中介机构实施动态管理,每年进行调整一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