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资委快推进市属企业改革和重组步伐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6-16

聊城国资委快推进市属企业改革和重组步伐

  一是切实加强国资监管工作,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进一步健全国有资产监管制度体系,加快推进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和薪酬规范工作,推进建立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的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监事会制度和财务总监派遣制度。

  二是加快推进市属企业改革和重组步伐,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立足于做强做大优势产业,采取联合重组、引进战略投资者、合资合作等多种措施,培育发展大企业、强企业。同时,规范国有企业改制工作,确保国有产权有序流转。

  三是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切实提高履行出资人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尊重所出资企业的市场主体和法人实体地位,充分尊重企业的法人财产权和经营自主权。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国资监管队伍的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