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国企高管

    发布时间:2006-05-11

江西首次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国企高管

    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从5月10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3名国企高管。他们分别是:江西冶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江西建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和江西盐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

  据悉,首次公开招聘的主要程序为: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签约等。报名日期为5月10日-5月31日。为增加招聘的准确性,还首次组织了由92名专家参加的应聘者心理素质综合测试。江西国资委宣布,今后国企高管公开招聘将制度化,此次招聘未入选者,将纳入国资委系统后备人才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