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资委成立青年联合会

    发布时间:2006-04-19

河北国资委成立青年联合会

  2006年4月14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国资委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团省委书记、省青联名誉主席高宏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范玉书,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新兴、赵波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曹新兴主持。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洪在大会结束时,接见了全体与会人员并讲话,同大家合影留念。他勉励大家弘扬“五四”精神,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六字方针,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面前,在国企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国资委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草案)》,表决通过了省政府国资委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委人选名单;宣读了关于聘请名誉主席、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关于组成界别委员会的决议。省政府国资委团委书记、当选的青联主席高立新作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第二届河北省人民政府国资委十大杰出青年。

  省政府国资委青联指导委员会成员,省政府国资委青联委员,受表彰的十大杰出青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政府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及有关中直企业团委书记参加了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