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对企业年度业绩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02-27

张家口市对企业年度业绩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2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国资委召开2005年度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进行年度考核的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委领导、处级干部以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共计26人。

  这次会议,是按照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对国资监管、国企改革、百企振兴、企业党建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根据《张家口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规定》(市政府[2005]第4号令)和有关考核工作规定,以业绩考核为重点,全面考核和评价2005年度所出资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各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以推动企业改革、稳定和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考核组的同志进行考核工作动员和培训。

  会上,张家口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贾云龙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业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企业进行年度业绩考核是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好05年年度业绩考核工作。二要考出效果,要精心谋划和组织好这次考核,要把考核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确确实实摸清企业底数,把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考准确;三要制定2006年度考核目标,在05年考核的基础上,抓紧制定06年的考核目标,力争在3月份下达。会议按照贾主任的要求,对这次考核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由业绩考核科对涉及到的考核工作方案、考核评价标准、综合考核报告以及相关表格的填报等,都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从2006年2月14日开始,市国资委由10名处级干部和15名科级干部组成的5个考核组已经按计划进入企业,展开了考核工作。预计考核工作到2月28日结束,历时15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