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12-02

贵州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贵州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管理工作会议”在贵州饭店召开。省国资委主任王黎明,省国资委副主任薛宝军及相关处事负责人,以及省内有关上市公司,国有控股股东单位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和有关市地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国资委系统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贵州省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明确了贵州省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管理有关事宜。

  省国资委副主任薛宝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各上市公司和国有股股东单位、有关地市国资监管机构要站在改革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推进股权分置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股权分置改革有关精神,按照国务院确定的“积极稳妥、循序渐进,成熟一家、推出一家”的要求,正确把握股权分置改革的基本工作原则,采取有效措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贵州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切实做好股权分置改革中的各项工作,保证股权分置改革顺利、有序进行。

  百慧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寇文峰总裁和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邱玲处长分别就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介绍。省国资委产权处处长马刚就贵州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国有股权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