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资委召开资产评估项目公开选聘会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09-20

秦皇岛市国资委召开资产评估项目公开选聘会

  2005年9月8日,北京秦昌玻璃有限公司整体资产转让项目资产评估公开选聘会在市国资委一楼多功能厅召开。选聘会评委共由5位同志组成。秦皇岛市国资委助理调研员田学清同志担任评委会主任。评委是按照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产生,随机评委是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从评委库中随机抽取。

  选聘会由市国资委副主任董利军同志主持,有11家中介机构代表应聘。选聘会现场由纪检监督员高悦辉、常中宝同志全程监督。

  评委通过阅读现场拆封的应聘书,对每个应聘中介机构的从业经验、完成评估时间、执业信誉、质量、拟收费的标准及数额、完成评估时间、承诺优惠条件,保证评估质量的措施等项进行打分。同时,在纪检人员的现场监督下,按照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规定,对各应聘中介机构提交的营业执照、各种评估资质证书、法定执业证书、经资产评估核准备案管理部门的核准文件及注册资产评估师的执业资格等固定分值进行现场统分。

  按照程序,评委会主任现场公布了应聘中介机构的得分及名次。前三名分别为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都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最后,由中喜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与市国资委签订了《资产评估业务约定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