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首次公布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发布时间:2005-09-15

内蒙古国资委首次公布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首次公布了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包头钢铁集团公司等五家企业被评定为A级企业。

  2004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是国资委成立后出资人开展的首次考核。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 从今年5月至8月底,自治区国资委会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开展了监管企业负责人200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10户监管企业总计实现利润总额19.48亿元,超考核目标值6.04亿元,是上年的2.76倍;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平均为102.47%,较上年提高3.08个百分点。

  根据《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评分规则,自治区国资委对10户监管企业2004年度经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打分,按照得分高低将年度考核结果确定为A 、B 、C 三级。

  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是:包头钢铁集团公司、内蒙古天野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核结果为B级的企业是: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盐业公司、内蒙古日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城宾馆旅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核结果为C级的企业是内蒙古信托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