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重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明显增长

    发布时间:2005-09-15

山西省重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明显增长

  据山西省企调队对全省 77 家重点企业经济运行情况调查:山西省重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明显增长,利润总额大幅增加。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利润增幅最大。

  77家重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681.05亿元,同比增长41.6%,其中,大型企业增幅最快,增幅达43.1%。7 7家重点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41.44亿元,同比增长47.1%。从控股情况看,利润增幅最大的是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增幅达54.8%;从主营行业看,利润增幅最大的是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幅达185.7%;从登记注册类型看,利润增幅最大的是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增幅达126.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