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增8家国企实行业绩考核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05-07-26

湖北新增8家国企实行业绩考核  老总薪酬实行年薪制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主任邱思胜与8家国企负责人,签订了本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此举意味着,这些国企的老总薪酬将实行年薪制,与业绩考核的结果挂钩。

 

  此前,湖北省国资委已与省能源集团等10家国企签订了业绩考核责任书。此次实行业绩考核的8家国企为省国资委的出资企业,他们是湖北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湖北鄂康房地产开发公司、湖北工业建筑总承包集团公司、湖北安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省教育书刊发行社和省盐业总公司。

 

  截至目前,湖北省国资委出资企业有28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