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2004年国企经营者年薪制考核工作结束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07-19

保定市2004年国企经营者年薪制考核工作结束

  最近,由保定市政府国资委、发改委、财政局、劳动局、审计局等部门组成的国企经营者年薪制考核小组,对保定市2004年实行国企经营者年薪制的天威集团、天鹅集团、宝硕集团、保运集团、保定市供水总公司5家企业经营者进行年薪制工作考核。

  考核以2004年初保定市年薪制评价考核领导小组与国企经营者签订的《2004年度年薪制评价考核目标责任制》为依据,以“严格认真、客观规范”为原则,力求准确、真实反映经营者的经营成果和业绩。考核小组按照《保定市国企经营者年薪制试行办法》及有关文件,制定了严格的考核程序和考核办法。考核通过听取企业领导对目标完成情况汇报、由企业填写《年薪制目标完成情况表》、考核小组对目标完成情况逐项核实查证和实地查看、听取企业经营者对企业下一步发展目标汇报等程序进行。

  目前,考核小组根据考核情况,已完成上述企业经营者的年薪测算工作,并上报保定市政府审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