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要求企业尽快拿出股权改制方案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时间:2005-07-13

山西要求企业尽快拿出股权改制方案 

  自4月29日股权分置改革启动以来,山西证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各项措施积极推动、协调地方政府、国资部门、辖区上市公司做好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一是按照证监会对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及时向山西省政府和山西省国资委通报有关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争取地方政府和国资委对股权分置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研究制定具体方案。二是于6月17日在山西阳泉召开辖区上市公司座谈会,传达会议及文件精神,转发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文件。三是逐家了解改革的意向,分析研究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构思。

  山西证监局还与山西省国资委于7月6日在太原召开辖区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专题报告及座谈会,要求上市公司在中介机构的帮助下,做好与各方面股东的沟通,尽快拿出解决股权分置的工作方案。会后,各公司将尽快行动起来,争取早日确定改革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