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直首批改制国有企业产权(股权)转让合同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5-06-24

衡水市直首批改制国有企业产权(股权)转让合同正式签约

6月22日上午,衡水市首批进行国有产权转让企业——猛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市涤纶缝纫线厂的国有产权(股权)转让合同签字仪式在市财政局产权交易中心举行。市国资委主任田大峰代表国有资产出让方,吕吉泽、杨子青代表受让方分别在产权转让合同、资产移交协议和担保合同书上签字。市改制办、市财政局、劳动局、工商局、房管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

作为国有资产出让方,市国资委在签字仪式后指出,全市国企改制工作作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的重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向前推进。本次产权(股权)转让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衡水市国企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推进今后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国资委强调,国有产权转让后,希望受让方严格按照改制程序,在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认真落实职工身份置换金,加快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将后续各项工作做好,确保企业得到发展,确保按程序完成改制各项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