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国资委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6-09

保定国资委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

  为加强对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根据保定市政府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5月16日,保定市政府国资委对保定市裕南房地产管理所、保定市裕南房屋修建工程处资产评估项目,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

  在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过程中,保定市政府国资委拟定了《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的通知》、《资产评估项目招聘文件》和《资产评估项目应聘书》;在互联网上发布了“公开选聘资产评估机构”公告。同时,组成由国资委副主任肖明旺担任评委会主任的评委会,依据应聘条件,对应聘的5个资产评估机构进行评审,当场公布应聘资产评估机构的得分和确定资产评估机构。随后,企业与国资委确定的资产评估机构依照程序签订资产评估委托协议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