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确定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网  发布时间:2005-04-07

江西国资委确定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

  经江西省政府同意,江西国资委下发《江西省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包括总则、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任期经营业绩考核、奖惩以及附则五章四十一条。《办法》明确了经营业绩考核的范围、原则、考核指标、计分办法及奖惩的原则等内容。

  《办法》的发布,标志着江西省在建立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制方面迈出了坚定步伐。这对进一步推进我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全面开展国资监管工作,更好地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