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党委纪委贴近省属企业落实“两个责任”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1

  2014年6月份以来,安徽国资委党委、纪委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安徽省纪委一系列会议要求,以贯彻安徽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和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推进会精神为契机,贴近安徽省属企业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一是召开会议抓落实。6月11日安徽国资委纪委召开了在肥省属企业纪委书记参加的落实“三转”工作推进会。6月27日召开了省属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许崇信在会上强调并论述了省属企业党委的主体责任问题。8月6日,在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许崇信结合当前形势再次强调了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二是深入企业抓落实。6月份以来,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与其他副书记分头带领调研指导组,奔赴所有省属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情况,约谈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和纪委书记,面对面地明确“两个责任”,提出纪检监察机构实现“三转”的工作要求。

  三是一企一策抓落实。安徽国资委纪委在省属企业调研指导过程中,结合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情况,针对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查办案件的情况,分门别类地指导企业把“两个责任”和“三转”落到实处。

  目前,安徽省属企业领导班子在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的同时,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两个责任”,有序推进“三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