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督办会议

文章来源:武汉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5

  7月3日,武汉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督办会,28家市属企业党委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武汉市委办公厅《关于2013年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武办文(2014)26号),对市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武汉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福宝对市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十一项禁令,要对照要求自查自纠,制定制度认真落实;二是认真整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的“四风”问题和工作问题,注重实效;三是严格规范企业经营行为,要严格招投标、投融资、工程建设等腐败高发易发领域管理;四是认真落实企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格执行相关报告制度;五是企业领导人员变动、机构设置、职数确定和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要严格遵守干部管理制度,改革企业劳动、人事、分配制度;六是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要充分利用审计报告等提供的线索,加强案件查办,发挥办案的治本功能。
  高福宝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及时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企业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纪委要切实担当监督和协调责任;企业领导人员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制度规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