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央企合作工作座谈会在襄阳召开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31

  7月24日,湖北省央企合作办在襄阳市召开了全省央企合作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湖北省一年来,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来的央企合作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探讨如何深化与央企合作。一年来,湖北省与中央企业新增签约项目104个,投资总额1633.47亿元,新增到位资金745.4亿元,与7家中央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省上下联动,开展集中拜访,组织专场、专项对接,积极解决问题,与中央企业的对接合作不断深化。

  会上,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巍代表襄阳市政府致辞;武汉市、襄阳市、湖北省交投公司等三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等六家中央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下一步投资规划的方向和重点,在鄂发展的有关意向,对湖北省央企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能源集团、省鄂旅投等7家省出资企业和17个市州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央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省央企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湖北国资委副主任彭瑜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省前段的央企合作工作成效很明显,工作很扎实,同时问题也很突出;对于当前的工作形势。彭瑜从正反两个方面分析了湖北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机遇是国家宏观政策、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中央改革等多种积极因素,而挑战则是当前经济下滑压力、要素保障困难以及干部思想消极等诸多不利因素;对于下段的工作。彭瑜要求广大干部要按照"求实、提升"的总体要求,从思想认识、项目落地、问题解决、项目谋划、对接创新、搞好服务等六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