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08

  6月25日下午,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坚泓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党委巡视员蒋苏平主持会议。上海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系统各企业集团党委分管书记,组织部门负责人,系统红旗党组织书记,上海国资委党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坚泓首先回顾了上半年系统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上半年系统各级党组织以“改革当先锋、为民作表率”主题活动为抓手,围绕“两新”目标,即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党建科学化水平取得新提升,着力为国资国企改革鸣锣开道、鼓劲加油、保驾护航,有力促进了企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的完成。主要做了以下4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抓学习宣传,凝聚改革共识;二是围绕改革发展的中心,开展主题活动;三是围绕选好人、用好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着力抓风气保稳定,加强纪检和信访工作。

  马坚泓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活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证;二是坚持聚焦聚神聚力夯实党建基础,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工作,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作风保证。

  马坚泓最后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牵住“改革当先锋、为民作表率”主题活动这个“牛鼻子”,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新突破的要求,聚焦、聚神、聚力抓好企业党的建设,真正做到为国资国企改革“鸣锣开道、鼓劲加油、保驾护航”。

  上海港务集团党委、申通地铁集团党委、现代设计集团党委分别作交流发言。上海电气集团汽轮机厂党委代表红旗党组织宣读“倡议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