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系统党建品牌交流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7

  为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把创建党建品牌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近日,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召开了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品牌交流工作会。会议听取了厦门翔业集团、厦工机械股份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建“元翔欣护”、“盖军衔培训中心”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厦门空港安护部彩虹班组“七彩服务”工作展示和厦工产品演示。

  据介绍,今年来,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结合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开展第二批国资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围绕本单位工作实际积极创建,涌现出“周末学堂”、“盖军衔培训中心”、“元翔欣护”、“新速度·心服务”、“创新服务”、“支部建在项目上”等一批党建品牌,充分展示了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美丽厦门,共同缔造”中勇于担当促发展的良好形象。通过创建党建品牌,进一步弘扬国有企业“当先锋、打头阵”的正能量,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和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影响力。

  厦门市直属13家国有企业集团的25家创建党建品牌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