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专题部署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3

  日前,福建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委、省政府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精神和省纪委7月29日专项整治协调会议精神,专题部署福建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福建国资委党委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勇于担当,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按照省委和省纪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负责地完成好上级交办的专项工作和任务。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结合省属企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商务活动中的形式主义、铺张浪费等问题,确保整治工作的实效性。要迅速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福建国资委党委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根据福建国资委党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制定符合本企业实际的实施方案,强化组织机构、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主动配合福建国资委党委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福建国资委办公室和纪委监察室要形成合力,把握好各个工作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要求及时反馈相关情况。重大问题及时提请党委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