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全省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5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8月26日,福建国资委召开全省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和改革部门负责人,福建国资委分管领导、改革与分配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福建国资委副主任郑默人结合中央精神和分管国企改革工作多年经验,分析新形势下福建省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主要任务,对推动地方国资国企改革提出了工作要求。福建国资委副巡视员陈光强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南平国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福建国资委改革与分配处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的最新工作动向以及福建国资委推动国资国企改革的最新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各地市国资委负责同志就十八届三中全会来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介绍了主要做法,并就工作开展中的问题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