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座谈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3

  2014年8月28日下午,内蒙古国资委纪委在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培训班期间,召开了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韩世华、纪委组织部部长马金柱、纪委组织部正处级纪检员王高原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光炯主持。

  会上,包钢(集团)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内蒙古森工集团公司、北方联合电力公司、中石油天然气内蒙古销售公司、内蒙古民航机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韩世华围绕“六个两”即“两责任、两要求、两为主、两突出、两监督、两覆盖”进行了专题辅导。赵光炯对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党的忠诚卫士,做人民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