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召开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9

  近日,山东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的产权管理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4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产权管理工作,对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研究山东省产权管理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山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红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市国资监管机构、各省管企业产权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及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红要求各市国资监管机构及省管企业2014年及今后一段时期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建立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制度,强化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二是提升产权交易市场功能,打造资本流转平台;三是继续推进产权管理信息化建设,推动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四是加强产权管理队伍建议,提高产权管理整体水平;五是加强廉政建设,防范产权管理工作风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