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国资委积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2

  上半年,常州国资委积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管理水平,确保国有企业健康、和谐、可持续地发展。

  一是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制订下发《2014年度全市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工作方案》,对各参创企业新一年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参创企业对“四好”班子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创建情况。

  二是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制订企业领导人员培训工作计划,组织企业领导人员赴国内外高校进行培训,全面提高企业领导人员综合素质和决策水平。

  三是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常州市委通知要求,对企业经营性后备干部和储备性后备干部进行了推荐,有5名企业领导人员被推荐为市级经营性后备干部,企业申报推荐了37名经营管理储备性人才,为国有企业后备干部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四是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制定上报了《常州国资委机关公务员平时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健全公务员考核评价机制。加强机关干部在职培训,选派部分机关领导参加常州市委党校的培训,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国资监管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