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国资委召开国有经济发展专项研究与规划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31

  为了高起点谋划东莞市国有企业和国有经济今后长远发展战略,进一步了解政策,听取各有关单位意见,不断完善国有经济发展与规划细则。日前,东莞国资委召开国有经济发展专项研究与规划座谈会,征求有关部门对完善《东莞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2014年-2020年)规划研究报告》的看法和意见,东莞国资委副主任陈润枝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者结合本单位职能情况分别从国有经济规划报告目的、意义,完善规划内容、细化条文,提高该规划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近几年来,东莞国有经济整体实力逐步增强,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基本建立,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力度加强。但国有经济做强做优力度不够,监管手段有待进一步提高,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调研组表示将在充分吸纳各单位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总结,形成《东莞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2014年-2020年)规划研究报告》初稿。

  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东莞市委政研室、东莞市财政局、东莞市发改局、东莞市科技局、东莞市国土局、东莞市规划局、东莞市房管局、东莞市国税局和东莞市地税局等有关部门共21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