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陈述及筛选评审工作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9

  近期,广东国资委召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陈述及筛选评审工作会。会议主要听取各广东省属企业推荐的共104户候选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推介陈述发言和试点企业专业指导工作组成员集中对候选试点企业进行综合筛选评审。广东国资委副主任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候选试点企业重点围绕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目标,改革创新的路径选择及实现方式等相关内容展开陈述,各企业发言紧扣主题、观点明确、逻辑清晰、语言简练,充分展现了企业自身的特色、进一步改革创新的决心,以及参与试点工作的期待。试点企业专业指导工作组成员以敬业精神和专业的水准,按照评审的工作要求,站在出资人的角度,认真听、仔细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筛选评审。

  王奇在会上介绍了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的总体背景和广东国资委改革发展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一企一策方案、指导意见制定,淘汰增补、跟踪监测机制建立等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着眼产业突破,聚焦实体,提前谋划布局,着力培育一批最有增长潜力、最有发展空间的企业,引领未来产业的发展。他要求试点企业专业指导工作组成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智慧,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积极献言献策。他强调试点企业工作要坚持扶优扶强原则,进一步将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候选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试点企业专业指导工作组成员及试点企业工作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