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及重点行业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4

  8月8日,上海国资委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半年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要求。上海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委管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会。

  胡宏伟代表上海国资委充分肯定了各委管单位上半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圆满完成上海亚信峰会安全防范任务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优化、强化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加强、充实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二是要充分吸取近期国内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制度执行力,做到不因简单而松懈,不因熟悉而麻痹,扎实、严格、精细、持久、有效地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加强现场监管;三是要对照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和承诺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同日,上海市消防局联合上海国资委召开市重点行业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对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相关委管单位按照上海市消防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