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市侨办所属企业政企分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1

  8月27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召开市侨办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关系和党组织管理关系调整会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上海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力出席并讲话。上海国资委巡视员向月华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调整市侨办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关系和党组织管理关系的通知》。上海国资委、市侨办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锦江国际集团、中旅集团、华侨投资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逸波指出,上海市侨办所属企业划转锦江国际集团是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政府职能的进一步转变;有利于带动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真正实现集中统一管理;有利于推动企业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原则,做优做强,持续发展;有利于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有关各方思想统一、通力合作,为市侨办所属企业顺利划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要求凝聚发展共识、全面做好交接、确保平稳过渡。

  徐力指出,中旅集团和华侨投资为上海经济建设和侨务事业作出贡献。此次划转锦江国际集团,是顺应国资国企改革的要求,将有利于企业整合资源、更好更快发展。上海市侨办将提供便利,配合做好企业划转工作。

  锦江国际集团、中旅集团、华侨集团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