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完成2013年度监管企业国有资本收益申报审核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27

  按照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出台的《石家庄市市属企业国有资本收益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和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安排,石家庄国资委于4月下旬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监管企业2013年度国有资本收益的申报收缴工作。截止到5月底,石家庄国资委监管国有企业完成了2013年度国有资本收益申报工作;石家庄国资委对监管企业申报的2013年度审计报告、股东会关于利润分配方案的决议、申报表等国有资本收益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已将审核结果上报市财政局。下一步,石家庄国资委根据财政局核定的收益数额,将积极组织监管企业上交国有资本收益。同时,与财政部门沟通协商,认真做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充分利用国有资本收益资金,支持监管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发展。

  石家庄国资委的国有资本收益工作经过几年来的探索和创新,制度逐步健全,办法逐步完善,程序逐步规范。今年4月份,在河北国资委召开的2014年全省国资系统收益和审计工作会议上,石家庄国资委在11个设区市国资委中唯一做了典型发言,石家庄国有资本收益工作得到了河北国资委的充分肯定。今后,石家庄国资委将继续扎实做好国有资本收益工作,积极推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争取把石家庄国资委的国有资本收益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