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召开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5

  近日,石家庄国资委召开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调度会,对委内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调度,会议由副主任、监事会主席刘春东主持。石家庄国资委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涉及石家庄国资委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独自牵头的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安排。

  刘春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做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各处室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细化分工,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改革进度,确保年底完成改革任务。

  二是各处室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注重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力争打造亮点,推出精品。

  三是对已出台的《石家庄市国有企业财务预算等重大信息公开暂行办法》和《石家庄市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要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对本处室不能独自贯彻落实的,要提出具体的意见或建议。

  四是对正在探索调研的工作,要加大力度,尽快形成草稿,待国家、省出台相关规定后,及时补充完善并出台执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