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新聘四名派驻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4

  为充实广东省属企业监事会力量,改善监事会主席年龄、专业知识结构,近日,广东国资委从省直经济管理部门和省属企业选聘了4名监事会主席。

  2013年,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国资委调整了派驻省属企业监事会的管理体制,明确监事会主席按照省属企业领导人员副职配备和管理。

  2014年以来,广东国资委推进了监事会主席和省属企业领导成员之间的交流,先后有1名企业领导人员交流担任监事会主席、2名监事会主席交流担任省属企业领导人员。新聘任4名监事会主席后,广东国资委派驻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增加至11名,实现1名监事会主席派驻监督1-2家企业,有助于增强监事会工作力量,促进监事会监督作用的发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