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7月份首次实现效益止跌增长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1

  受惠于国家推出的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有利政策,广西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加大市场拓展和售后服务力度,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有效顶住了经济下行带来的巨大压力,经济效益增幅经过年初大幅下滑到6月份的基本恢复后,7月份首次实现增长。

  据财务快报统计,广西国资委全系统国有企业1-7月份累计利润总额63.96亿元,同比增长5.84%,同比增幅分别比一季度和上半年高63.85个百分点和6.20个百分点。其中,工业企业实现了全行业扭亏为盈(实现利润4.76亿元);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及其他行业的利润增幅均超过2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