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完成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26

  日前,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完成了对各出资监管企业201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评价工作,并与被考核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4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考核责任书。

  近年来,景德镇国资委努力探索创新考核分配新方法新手段。着力加强业绩考核工作的导向性,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可持续发展。

  面对国内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景德镇国资委务实对待监管企业的实际经营环境,按照“一企一策”分类考核的原则,努力实行精准考核、以科学设定考核指标为导向,引导企业合理确定考核目标,鼓励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稳步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了企业经营的稳中有进。

  在2014年的考核中,景德镇国资委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全员业绩考核工作及企业负责人职务消费预算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国有企业负责人职务行为。

  在开展考核过程中,景德镇国资委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由委领导带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集体参与,深入各监管企业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向企业班子成员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商议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和打算,为完成2014年度各项任务提供积极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