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文明委召开在肥省属企业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8

  2014年11月27日,安徽国资委文明委召开在肥省属企业文明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安徽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各在肥省属企业、央企驻皖有关单位、安徽国资委直属单位文明委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安徽国资委副巡视员张瑞廷主持会议。会议特邀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魏常年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11月20日安徽省文明办和合肥市委联合召开的“省市文明创建工作通报会商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相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魏常年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情况,并就这次模拟测评存在的涉及在肥省属企业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需要进行整改和完善的地方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高伟首先转达了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各在肥省属企业要积极支持配合合肥市的争创工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该曝光的就要曝光,该通报的就要通报;要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高伟就在肥省属企业抓好贯彻落实争创工作强调: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支持、配合、服务于合肥市争创工作上主动作为;二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以勇于担当的态度,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解决到位,为合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承担应有的责任,树立省属企业的良好形象;三要成立督查组,对重点问题实行严格的“周督查周通报”制度,加强与合肥市文明办的联系与沟通,建立考核评价机制,在争创中不断提高省属企业广大职工的综合文明素质,为建设美好合肥,建设共同的幸福美好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