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省级行政机关与所办(属)企业脱钩接收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5

  2014年9月23日,福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贤光主持召开省级行政机关与所办(属)企业脱钩接收专题会议。

  会议明确了《省级行政机关所办(属)脱钩企业整合重组建议方案》已经福建省政府批准,这标志着脱钩企业整合重组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做好平稳推进脱钩企业整合重组工作。二要精心谋划,安排好接收脱钩企业的改革发展。三要加强领导,确保脱钩企业整合重组工作规范有序、顺利推进。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检查监督。

  会议还强调了需要完成的几项具体工作。一是要切实做好与划转企业的沟通交流,召开集团领导与划转企业负责人的见面会。二是接收单位要与国资公司签定划转协议,落实相关具体方案。三是要在规定时间对接、移交相关档案及其他资料。四是要配合做好清产核资。五是要不迟于2016年将脱钩企业纳入接收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范围。

  参与本次整合重组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