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国资委多措并举全力推动省市国企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6

  为推动福建省、市国企高位对接、深度合作,利用省属国企诸多优势助推莆田市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莆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莆田国资委采取多种措施推动对接合作。

  一是主动出击对接。莆田国资委主任林素琼于近期亲率有关人员赴榕,专程拜访福建国资委主要领导及有关处室,并走访了有关省属集团公司,就省市国有企业战略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多项重要领域的合作意向。

  二是及时动员部署。莆田国资委日前专门召开全委人员暨所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就省市国企合作进行动员部署。林素琼要求各集团公司解放思想,拓宽思路,以广阔的视野和积极的姿态,认真筛选、策划合作项目,务求取得实效。并要求莆田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对接合作。

  三是切实加强领导。为确保对接合作工作顺利开展,莆田国资委成立了“省市国企战略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林素琼亲任组长,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四是建立互动机制。与福建国资委和有关省属集团公司保持密切联系,指导和督促市属企业筛选策划合作项目,对于企业间具体对接洽谈给予穿针引线。

  在莆田国资委强力推动下,市属企业快速反应,合作项目筛选策划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部分企业已初步敲定合作项目,并与对应的省属企业进行实质性洽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