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完成直管国有企业201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2

  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检验企业一年来安全生产管理成效。厦门国资委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由主任林杰和书记黄燕添分别带队,组成二个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组,对企业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成员都是从各企业抽调的安全管理专业人员,由他们相互检查评定,从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设、安全生产各项保障防范措施、安全机构及队伍建设、落实安全生产投入、生产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事故报告及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制度、厦门国资委下达的各类事故指标、相对控制指标和其他考评指标等方面进行评分,考核充分体现公正公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