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资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9

  9月24日,四川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四川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改革办主任任丁主持会议,要求认真做好改革工作的总结评估、改革项目的实施规划和简报宣传工作,确保全省国资国企改革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联络员第二次会议、四川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处室按照《四川省属国资国企改革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及时报送今年以来牵头负责的改革任务进展情况,重点是措施和成效,方案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以及相关改革任务的实施规划。

  会议通报了简报宣传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今年以来,四川国资委改革办建立完善国资系统信息报送沟通机制,开办《四川国资委简报》(国资国企改革专刊),反映的工作信息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多次批示;注重对外新闻宣传,省内外各主要媒体报道全省国资国企改革事项500多条次。

  任丁强调,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的总结评估和规划编制工作,制定的改革路径要准确、清晰,描述的成果形式要可操作、可检验。要以抓总结评估作为检验和推进改革工作的手段,吃透情况、总结经验、瞄准问题、增添措施,强势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实施规划明确的改革时间节点,调整优化各项改革时间任务安排,总的进度要求是主要的改革任务必须在2017年年底之前完成,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定提出的国资国企改革目标任务。

  任丁要求,改革办的简报宣传工作要突出改革重点、树立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解疑释惑上下功夫,为全国资国企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