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贯彻安全生产会议 坚守安全红线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9

  1月6日下午,内蒙古国资委副主任魏栓师在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参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王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波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最近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风险源监控,严格落实防火、防冻、防爆、防踩踏等安全措施。要狠抓责任落实,把责任逐级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加强应急准备,提高应急处置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严格按照规定报告事故,特别是危化事故要第一时间上报到内蒙古自治区。

  王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牢牢坚守安全红线,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在预防和治本上精准发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