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举办“中国梦•改革篇”百姓巡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7

  日前,青岛国资委在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礼堂举行了国资委系统“中国梦•改革篇”百姓巡回宣讲报告会,来自青岛国资委系统260多名企业领导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青岛市百姓宣讲团成员青岛市公安局刘鑫、崂山区法律援助中心李霖、青岛市畜牧兽医局邓莉莉、青岛交运集团万雪、青岛市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热线孙璟璟、崂山区沙子口小学王丽萍;青岛国资委系统百姓宣讲团成员海尔集团公司金锦花、青岛啤酒集团公司吕燕昆、青岛公交集团公司王金龙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筑梦、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他们的宣讲以真实感人,以真情动人,可感、可悟、可学,受到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2014年4月份以来,按照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部署,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国资委等8个单位,联合举办了“中国梦• 改革篇”青岛市第二届百姓宣讲大赛。青岛国资委系统企业踊跃参与,层层宣讲,忆历史、话成就、看变化、谈感受、圆梦想,通过宣讲展示了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改革共识,进一步激发企业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实现中国梦,为促进青岛市企业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