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董事会秘书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15

  近日,山东国资委召开了省管企业董事会秘书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山东省管企业2014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5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董事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编报工作。山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15户省管企业的董事会秘书或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监事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邵泽武在讲话中指出,董事会工作报告是总结一年工作的重要报告,是山东国资委全面掌握企业情况的重要信息来源和渠道,各省管企业董事会要高度重视。同时强调,报告要简明扼要、力求时效,重点反映董事会运转情况、企业经营运行分析、下年度工作计划,应突出企业的亮点、重大风险和问题、重要经营指标增减情况及原因等内容。正式报告要在1月底前提交山东国资委,力争在4月份完成报告的审议批复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