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首次集体约谈国企负责人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2

  1月20日,海南国资委对省属重点监管的12家企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长等企业负责人共20人进行了首次集体廉政谈话。

  这是海南国资委一把手首次对省属国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谈话主要内容为,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及强调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集体约谈作为有力的抓手,对发生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的国企负责人起到敲响警钟的作用,促使其筑牢思想上的“防腐长城”。

  “给我们的启发和警醒作用很大。”在场的20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把谈话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和落实到企业内部,正确行权履职,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进行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海南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倪健表示,像这样的集体约谈今后将不定期地进行,以始终保持国企负责人廉洁从业的高度自觉性,打造阳光国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