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档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1

  12月6日,山西国资委在同煤集团召开省属企业档案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来省属企业档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形势下档案工作重点。山西国资委副主任宋世华、副巡视员李建民和山西省档案局副局长王保国出席会议,同煤集团总工程师于斌到会致辞。

  宋世华在讲话中强调了山西省属企业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省属企业从组织领导、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加强档案工作。王保国在讲话中总结了省属企业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山西省档案局处长王彩变通报了2014年省属企业档案工作考核情况。

  会上,24家山西省省属企业的档案工作人员就制度建设、档案利用、档案保管、人员培训和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考核成绩优秀的单位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

  山西国资委办公室主任温波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山西国资委、山西省档案局和山西省属企业档案工作负责人、档案员共74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