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3

  10月9日下午,江苏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就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和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江苏省属企业深化改革实施细则》进行部署,各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江苏国资委主任徐郭平主持。

  史和平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属企业几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省属企业存在的问题,就省属企业贯彻落实《意见》和《细则》,积极稳妥推进省属企业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改革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通过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增强活力、竞争力、影响力;二是慎重研究提出省属企业改革方案;三是操作实施要规范、透明、稳妥、公平、公正;四是改革工作中要顾全大局;五是积极稳妥,没有时间要求,成熟一个实施一个。史和平副省长还就省属企业扎实抓好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

  徐郭平对省属企业下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江苏国资委副主任蔡荣国解读了《江苏省属企业深化改革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