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与广东经信委联合召开省属企业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暨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5

  近日,广东国资委与广东经信委在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联合召开省属企业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暨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的全省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暨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工作会议的精神。广东经信委主任赖天生、广东国资委主任吕业升等出席会议。

  赖天生从广东做大经济总量、优化经济结构、推进工业化进程的高度,说明了广东省加快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及加大技术改造投入的重要意义,希望广东省属企业认真消化相关政策,争取更好发展;广东经信委副主任吴锋、林位超对相关政策作了解读。

  吕业升要求广东省属企业深入领会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先进转装备造业和技术改造工作的意义,抓住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做到“四个落实”:落实会议精神、落实项目、落实资金、落实人才,加快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周兴挺就如何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会议和有关政策、文件精神作了工作安排。

  广东国资委领导王奇、黄敦新、赵瑞云,以及广东国资委及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广东省属企业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