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全省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财务决算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8

  近日,广东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全省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及财务决算工作培训会,广东国资委总经济师赵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广东省国有企业2013年度运行情况以及今年1-10月广东国资监管企业的运行情况,要求各地市国资委和各省属企业在2014年度企业财务决算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国家宏观调控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五个相结合”:一是将决算管理与“保增长”工作相结合;二是将决算管理与规范执行新会计准则相结合;三是将决算管理与低效无效资产处置工作相结合;四是将决算管理与风险业务排查工作相结合;五是将决算管理与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相结合。

  会议同时布置了2014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和省属企业财务决算工作,讲解相关报表及软件,并培训财政部新发布的八项企业会计准则。

  广东国资委相关处室、各地市国资委、各省属企业及其年度决算审计机构共约16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